颱風夜 我不要變成紙片人!!!還是說大家都有一樣的狀況....
騎機車根本就會突然不時地平行移動呀!!!!!   風也太強了吧!!!  
我跟車都要被吹歪了...
很怕翻車  所以都慢慢騎   然後感覺自己十分的危險 
導致後方該死計程車按喇叭叭我時  
我立刻兇狠地回頭大罵:叭殺小!!!    
真的  我有多兇  多恨大眾交通工具


anyway..
今天中山北店陶板屋 momo跟女王珊打工之處

今日飯友是豪豪 with 國偉

國偉

豪豪




momo人太好了!!! 
招待很多餐點附給我們!! 很不好意思>"<
還在餐盤上 柏♥     お越してください  
see!
哈哈要對我示愛也不是這樣嘛 (開玩笑啦)
♥♥♥♥   謝謝妳  >0<   人真的太好好好好好啦
(同是高雄同鄉人  照顧一下 哈)

桑椹汁有夠好喝

陶板牛肉也好好吃



回途像打仗...
我邊罵計程車還得應付強風吹歪我...
噢  颱風天 明日還有全天班耶!!  
可~以~不~要~嘛   




(可以!   店長剛來電說休假   怎麼那麼爽)


但是國偉的表情很不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