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百問串連活動】


活動辦法:
回答下列一百個問題並張貼在自己的網誌上,
並貼上【這就是我!百問串連活動】的logo
然後再點名10位朋友繼續這個問卷,請他們也要貼在自己的網誌上,
以此類推。





1.妳的中文名?
→ 柏仰。(注意一下是木部的柏好不好~再寫錯我要砍人了= =)


2.妳的英文名?
→ Daniel。丹尼爾的啦!﹝日文名叫:柏原 弘 HASHIWABARA  HIROSHI﹞


3.從小到大的綽號?
→ 小豬~豬頭~小寶~小仰~小柏~小白~朱兒~扁頭人~小龜頭~丹尼爾~阿努比斯~Pinky~姪子~一堆。


4.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 現在喜歡林依晨。


5.妳現在穿著什麼?
→ 討厭!這啥鬼問題。  (哈哈!普通白色シャツ加上籃球網褲)


6.妳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 室友在玩電玩遊戲 我現在聽到槍林彈雨聲=    =


7.妳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 松下電器國際牌。﹝Panasonic X300  暱稱:偷拍機﹞


8.妳到目前為止吃的最後一樣東西是什麼?
→ 涮涮鍋。
 

9.如果說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 我可以當什麼0.38鋼珠筆嘛?因為沒了還可以替換筆芯喔!真是超划算的!(哈!我想當奇怪的顏色)


10.蜜月最想去哪裡?
→ 西歐或是南歐國家吧。(還沒結婚哪來的蜜月= =?吃吃喜餅混過去算了!)


11.現在天氣如何?
→ 外面涼涼的 裡面熱熱的


12.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 好像是我媽咪。


13.最先注意異姓的哪一個部分?
→ 看順眼就好(看不順眼哪會繼續看下去呀)。


14.今天過的如何?
→ 雖然今天很累覺得自己話不多很難嗨(其實好像依舊聒噪= =a)但是還滿開心的~因為晚上第一次跟學長姊出去聚餐~~~~宿營後學長姊跟學弟妹的感情突然變好~~~~~好開心唷

15.妳最喜歡的飲料/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 果汁類或者可以解渴的東西/我媽媽煮的菜。

16.這一分一秒msn的綽號是?
→ ★各位夥伴 今天我有洗澡了唷   跟學長姊吃完火鍋 和樂融融 今天的HAPPY ENDING是: 大家都認寵物了 真溫馨!!!!★


17.習慣喝什麼樣的酒?
→ 雞尾酒調酒(酷思樂那種)我覺得啤酒很難喝。


18.上一個打工的地方?
→ 討厭的生活好鄰居7-11。


19.上一科考什麼?
→ 初級日文第三課。


20.如果可以養狗,妳想養?
→ 哈士奇。


21.到夜市時妳第一個想吃的是?
→ 隨性 我哪知道我當時會想吃什麼呀~"~。


22.晚上幾點才睡覺?
→ 我真的都好希望早睡 可是時間都被我磨去了 我自己愛爆肝吧我。


23.寧采臣、張無忌和唐玄宗三個人妳最想當?
→ 這三個人我都不認識 我寧願叫賀軍翔 哈哈


24.聶小倩、西施和武則天妳最想當誰?
→ 小倩只能當幽魂 西施身體好差喔 武則天好啦 因為她有主題曲


25.如果可以請阿亮幫妳尋人,妳想找誰?
→ 可以幫我找日本語音學的課本嘛....突然不見了(我並不想找誰呀= =)


26.妳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 誰愛誰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不管時間 說著我們在一起有多坎坷


27.如果妳可以變成透明人,有效期限三小時,妳想做什麼?
→ 裸奔


28.妳給妳喜歡/暗戀的人吃一顆糖,妳可以請他為妳做任何一件事(限一件),妳要他做什麼?
→ 嘿嘿嘿嘿嘿嘿                  (我會叫他給我買一包糖回來)


29.如果妳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妳想活在什麼時候?
→ 我可以選擇23世紀之類的嘛= =? (哈哈~我大概會選宋朝吧~都開始有夜店了那時)


30.如果妳可以開一間店妳想開什麼店?
→ 跟吃的有關的。


31.妳中了一張彩卷,獎金夠妳請一個人吃飯,妳要請誰?
→ 我很慷慨的  請媽媽一個 哈哈。


32.上次開ICQ是什麼時候?
→ 高一


33.Blog站台叫什麼名字?
→ 天涼好個秋(有沒有給它很傳神)


34.做什麼會讓妳開心?
→ 開心的事情(我想大家都這樣寫吧)


35.生日?
→ 1987/03/18


36.戴隱形眼鏡嗎?
→我有配粗框眼鏡 250度以內 上課看黑板才戴


37.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 妹,小我2歲。


38.妳的學校?
→ 私立世新大學 評比教學卓越大學之一


39.妳喜歡做什麼?
→ 不要再問這種白目問題了。


40.妳覺得人家給過妳最好的意見是?
→ 我哪知道呀~"~ 我都很可憐躲在角落擠破頭腦才想出來的喔


41.妳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 還滿多的 但是都集中在高中以前 高中只有得過作文比賽。


42.將來想當什麼?
→ 我發現我好想玩玩看導遊這行 還有我想搞好我的口譯 一場一萬二咧 划不划算!


43.近期的目標?
→ 全班前八名(哎唷!真是18銅人!一直往臉上貼金!)


44.最喜歡的音樂?
→ 會讓我起雞皮疙瘩的 應該是說感動 哈哈


45.最喜歡的電影?
→ 我喜歡恐怖驚悚


46.最喜歡的女生的香水?
→ 我是男的


47.最喜歡男生的古龍水?
→ 我用的佳麗寶海洋藍調NUDY太香了 想換一個(跟主題一點關係也沒有.....)


48.喜歡跳舞嗎?
→ 我想跳 但是宿營那天學姊教我們跳的熱舞我跳的好像健康操


49.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 本身最近覺得暗戀還不錯(但是我沒有對象 只是覺得這種方式比較好)


50.生過最大的病?
→不知道 我媽咪很照顧我的 哈哈


51.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 2


52.做過最笨的事?
→ 我一直以來都不是很聰明的


53.如果可以改變,妳想改變什麼?
→ 哇塞 我真希望我可以大改造 哈哈 開玩笑的啦


54.宗教信仰?
→ 日蓮佛教。(其實我宗教信仰觀念還不強)


55.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怎樣?
→ 我希望我穿起來可以很帥氣(應該不太可能而且也偏題了)

56.代步的交通工具?
→ 足。


57.一天的時間什麼時候上大號?
→ 最好肛門會挑時間打開啦。(字彙不雅 已經做了特殊處理)


58.有在收集東西嗎?
→ 青春的足跡。(噢 真感人!)


59.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 我 一直在換。


60.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吧。


61.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
→ 善欲人知、不是真善;惡恐人知、便是大惡。(by  朱子治家格言)


62.對於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 幻想一下再說  或是只出一張嘴 也許突然瘋了立刻會去做都有可能


63.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 香水。


64.瀏覽器的首頁是在?
→ 雅虎日本。


65.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 不要醜人多作怪就好


66.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 帥又陽光的人穿什麼都帥又陽光


67.妳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 現在我就在浪費生命......(蠟淚)


68.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 我忘記了  我每天都生活在如白痴的呵呵笑聲中


69.現在有養什麼動物?
→ 我家小音速


70.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 我很堅強 哈 沒有啦 我忘記了


71.最想要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 幹得好!


72.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 現在想把日文學好 課餘時間我希望我各種語言都能涉獵(韓~法~德~義~俄)


73.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 我覺得看我週遭的朋友就夠好笑了


74.看過最可怕的恐怖片?
→ 我比較喜歡聽真實的鬼故事


75.相信有鬼嗎?
→ 我相信  但是我不會刻意去很懼怕或是去招惹


76.會令妳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 小吃攤(最好這裡是會有讀卡機....)


77.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 很喜歡 期望很大


78.我最不希望是哪一種死法?
→ 生病死去 我希望我是睡夢中死去 哈哈


79.最喜歡的運動?
→ 球類 游泳


80.最要好的朋友?
→ 自己在心中定位就好 沒有永遠能陪在你身邊的朋友


81.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 這個問題我記得很久以前我在哪裡有回答過。


82.都看什麼雜誌?
→ 語言類 八卦類 其實我都看。


83.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 跟美月淡江行算吧?


84.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 四角的


85.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 我忘記小騎士的味道了


86.最近的口頭禪?
→ 還是傻笑


87.小時後最喜歡的卡通?
→ 很多


88.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我喜歡在全家 因為全家就是我家


89.最喜歡的漫畫?
→ 海賊王 小叮噹


90.有被騙錢過嗎?
→ 有 可惡的士林大香腸 真想拿香腸塞爆老闆的嘴


91.用哪種信用卡?
→ 我有悠遊卡耶 酷斃了


92.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 再讓我多活幾年= =


93.自己的座右銘?
→ 沒有一句話可以完全左右自己的人生啦 真蠢 (哈哈哈)


94.在大庭廣眾之下無聲的放了一個很臭的屁怎麼辦?
→ 就趕快走開裝沒事吧 誰會很嗨的說:"是我放的是我放的 很臭吧 哈哈!"

95.最令妳懷念的一段時光?
→ 國三還有小時候(只要回憶以前的時光都會很美好 我覺得)

96.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 這很得意嘛?出問題的人應該是抱著看戲的心態吧...

97.現在累不累?
→ 給我肌樂一下 (啊~好蘇胡喔!)

98.這個問卷是誰傳給妳的?
→ 我的右翼 草優喬子


99.妳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 其實我很想把最後這五題白目問題自行刪去

100.列出妳要把這份問卷傳下去的人!
→我會去你留言版留的 啊哈(數隻數隻~最多五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