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這週末真是給他太瞎了
禮拜五下午難得的空堂 沒有討厭蘇珊的英文課
大家意興闌珊的決定去木柵動物園殺殺下午時間 
重溫兒時舊夢

世新大門口撘上公車直往ZOO
大門整修讓大家都慌了一下 以為全園休館了
好險沒有
第一位被我們看的貴賓是KOALA
懶洋洋的懷疑館方放假布偶
尤加利葉好吃嘛?我很懷疑  可是看他們幸福的樣子 我也想趴在樹上睡一覺
下一位是驢子 眼神真是無辜 我想他關在裡面一定很孤單 因為同個柵欄裡面兩隻迷你馬正在快樂的追鬧
噢 幹嘛排擠阿驢 牠也很可愛的呀
倒是隔壁籠的台灣黑山羊有夠不討喜
不理我們拍張照也就算了 五隻山羊都以死魚眼的方式休息 天呀 我不希望我反胃 哈哈 抱歉啦
接下來的鸚鵡超妙的 原來鸚鵡不只會學人類講話 還會比中指
超殺的鸚鵡呀!!!!!!!!!!你的爪子該修一修了喔!!!!!你知道你永遠比不出中指的!因為你只有四支爪子哪!

接下來的烏龜 天竺鼠 都超好笑的  烏龜總是愛耍高姿態的跩樣傲視大家 天竺鼠跟家兔住在一起 每隻都肥嘟嘟的 超像麻糬在走路!!

重頭戲來了 我們到了猴子的家
我的天呀 怎麼可以有那麼躁鬱症的猴子 你叫蜘蛛猴是吧?
整把傘都想獨吞 鐵籠的網子那麼細 最好是可以把整傘拉進去 真蠢!
整隻傘被破壞後 大家狂尖叫 超像好萊塢電影怪獸出來 美國小女孩尖叫的樣子 
猴子惱羞成怒 在籠子爬上爬下 躁鬱症躁鬱症 我今天是來解放牠的啦 我知道牠很悶
有happy到  你說是吧?哈哈
後面默默坐著一隻蜘蛛猴超像人的(還是女人 超級像)我看不下去我覺得好邪門 只要對到眼我都會抖一下
因為太可怕了 牠的眼睛無辜地透露出關在猴子身軀裡的人類靈魂:放我出去!你在看什麼?我是人!
天呀   下一個!
超可愛的松鼠猴出現了
小小一隻 (大概手掌心再大一點點) 超好笑的
還跟我們搶花來吃 我們就拼命拔旁邊的日日春給牠吃 松鼠猴真愛吃花
超可愛 看他們拼命伸出小手搶我們手上的花  噢!我們真壞!

看了好多的動物 夜行館動物們  很臭的駱駝 斑馬 長頸鹿 沒有水池泡的河馬 帥氣的狼 最後
像屍體般沉落大海的國王企鵝  超級好笑的啦!

幼幼班今天的郊遊就結束了!!!!超嗨超瞎超好玩!!!因為我們大家都是幼幼一甲的好夥伴唷!!!!!!

"好的   我會早點睡搞搞的 幼幼一甲龜小妾愛你"
領班老師昨晚的簡訊 我很乖的回給了她  耶比!
今天的活動是!!!!!鐺鐺!台藝大創意舞蹈大賽決賽!!!!!!!
台灣藝術大學真的不是蓋的!超強超有氣勢!!!!!真的就是不一樣!
舞蹈班整個就是活力滿點 創意滿點 也很有看頭(就不是隨便抓人上去跳跳舞而已)
台藝大超級愛搞人海戰術或是磅礡氣勢戰術(什麼都是多又大!佈景大!人很多!舞很猛!內容很殺!)
咱們要好好學習!!!啦啦隊我們後面就來面超級大旗子"世新日文系"在來全班都下場去參賽吧!!!!!!!
重點不要擺錯!
舞蹈班超級精采的  融合中國舞蹈的一些基本功 但是風格卻是走芝加哥紅磨坊路線的感覺
美術系的雅典什麼過後的 超有深度 好啦 我藝術素養還不夠 但是大概知道表達意義(其實滿白話的)
接下來我記得的廣電系超超超超超瞎的  我很喜歡
他們的主題是看電視!!!!!!!
美少女戰士 金剛都出來了!!!!還有青青河邊草!!!!還有鎖碼頻道!!!!!超淺顯易懂也很搞笑!!!!!(沒有得到獎我覺得好奇怪=3=)很可惜它後面沒多了一句"愛之味"  不然一定可以加分不少!(硬是要幫他們加內容 哈哈)

接下來有一組的是瑪麗蓮夢露  我只能說他太想紅了 又不是很搞笑  失敗中的失敗!下一個!
神話我覺得也還好啦  只是那個當神的化妝好棒喔!!!!!!!全身金光  整個就像印度濕婆神!很棒!
對了  數媒系表演超級馬莉  後面有點冷掉了  可是佈景好棒
(台藝大每一組的佈景都非常專業  我都目瞪口呆)
壓軸的~真的是超級壓軸!!!!
雕刻系!!!!!!!!!!!!!!!!!!!!!!!!!!!!
竟然出現校長雕塑面具+李安雕塑面具  超像的 超可愛
整個就是嗨!難怪是台藝大創意舞蹈大賽的五連霸!!!!!!今年又蟬連了!!!!!!!!!!哇塞!
真希望世新也能有像台藝大那樣專業又有實力呀!每個學校的校風果然不一樣哪!!!!

接下來去萬華吃湯圓
JASON他外婆開的 40年老店了喔
湯圓很好吃  雖然說鹹湯圓好像才是招牌  但是我還是喜歡吃甜的
:P
還有蛇肉超噁心  我摸了一下  蛇有那麼軟呀  讓我嚇了一跳
大家今天姑娘情郎都變大了些~

(天   我打了好多   腦汁要沒了@@)

我們都過得快快樂樂的每一天
幼幼一甲要快樂唷!

:D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