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今天就要迎接寒假的到來

這麼嗨的日子  雖然單號的人還有幾科試要考 就當作是小慶祝

大家都在7樓空教室  舉辦PIZZA趴踢!!!!!

超瞎的唷  今天才發現 我最喜歡的口味除了章魚燒之外 就是鐵板牛柳了的

怎麼會這麼好吃 你說!牛柳!

今天最後一科--麻紀老師的日文聽講實習筆試  我只能說  真的沒有很難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大家心裡都有暗暗想過麻紀老師會出得有多難.....)

原來很簡單嘛  基本上我寫的十分順手  而且聽得很清楚

第一次有這樣很開心的感覺(以前考麻紀老師的試有多心驚膽跳!)

真開心~

接下來殘酷的是---我要整理全部宿舍的東西啦

媽咪呀   我不要呀  我的東西有多多多雜多亂!!!!

你是要我把東西全部塞在衣櫥嗎   一想到就真頭痛

我真是懶  懶到爆

乾脆退宿那天賴著不走 頭綁白布條:保衛家園

噢噢   挖土機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