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直接  殺入敵方陣營

幾千張臉孔擦肩而過

就是找不到  通緝單上的那張臉頰

WANTED的字樣  底下標著無盡的懸賞

獎金到底  花落誰家



手銬槍械在腰際上 喀喀作響

子彈依然靜靜的躺在彈匣

喔 快出現吧  

我只捉活的

對你的偏心  是防彈衣

我只是個  被放逐的獎金獵人






在這場遊戲

我已經喪失玩家資格

因為對象是你




讓我的籌碼   一次輸個精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