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上到系主任的日本文化
我只能說  主任在講什麼我還真是聽不懂
周杰倫腔也太重了  後來專心聽才聽得懂(但是還是有漏掉耶)
主任真不是當假的!

日本文化呀  其實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比較像是順便在熟悉日本文章吧
只是課文內容是在介紹日本一些風俗思想
然後解釋一下名詞之類的
不過  有日文系的感覺啦
那個如果沒基礎還真的上不來咧(鐺鐺!得意)

但是日語語法好難呀  我的天
還有初級日文是怎樣  埃唷威呀







==餘光  偽裝  
    敵明我暗  卻是失算
   想跨出又縮腳
   猜謎很遜咖
   答案   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