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一直下雨
why  真是溼透了
超討厭穿雨衣 我雨傘又壞掉了
撐起來很丟臉的那種變形
不要再下雨了  喔買尬
每次出去鞋子總是滿載而歸的雨水
一點都不划算因為我根本就不想要

今天陪傑森去西門町
他想要買髮型書順便剪頭髮
我們就去謝公曾出沒的雜誌瘋逛
接著去鴨肉扁吃東西
我身上已經空空如也 沒有吃午餐
一碗50元的鴨肉扁好像有點貴
但是我覺得  真的還滿好吃的
但是  如此一來 我身上只剩下18元 而且是8塊錢是各個1元組成的
連坐捷運搭回去景美都有問題  因為票價要25元
所以又跟傑森借了7元  可想見我在捷運買票機前面有多白癡
投了多少個一塊錢進去

真的窮到要被鬼抓走了

接著陪傑森去剪頭髮
440有點貴 喔買  中途我還差點睡著
那家店還真安靜  店員很專心在剪頭髮似乎沒什麼跟客人聊天的感覺
我猛打哈欠

然後去買衣服  小巷子有好多正在換季還滿便宜的
我好想買可是我沒錢
店員一直強調  我們的貨都是去日本挑選的喔
喔 店員還說下次來買的話要記得找我喔  我叫貓貓
OK  如果便宜兩件700元

為什麼會陪傑森呢
因為他哈伯囉肯了


唉唷 我真的覺得時間去沖淡很重要


希望今天花了快2000元的西門町行
能多少買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