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要蹺課喔
我很乖
我八點十分的課 七點四十分就起床了喔
一起床發現外面下著大雨   會轟隆作響的那種
我很乖的認命起床沒有想要蹺掉
刷牙洗臉喝麥片   你也知道我沒錢買早餐
趕緊把維他命吞了
衣服換了

才發現
我那把變形但還是得撐曾經是我心愛的史努比雨傘
不見了  找不到
我忘記放在哪裡了
但是  鐘聲已經響很久了  沒時間慢慢找傘
於是乎
手機拿起  打給張家睿
很好  他還沒到學校
就請他來宿舍  跟我一起過去上課因為我沒傘

結果
雨真是太度爛的大
他一來整個就是大發火
褲管濕了  鞋子也濕了
吹風機也吹不乾

好可怕喔  不要發火  剛剛關窗戶的聲音很大還吵醒了我室友
哈哈哈
我的天呀

下雨真的很討厭
我今天又得穿雨衣上班了嗎?

我不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