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都要淹水了
可以游泳上學
鞋子濕搭搭真噁心
襪子也是  吹風機都要爆炸了還是吹不乾

不得已今天的雨特別大
所以穿雨衣去上班

今天真是張家睿先生的衰斃日子
不過我前一陣子也有衰過  就是岀車禍的那個禮拜
真的我能感同身受  真是有夠度濫的背
咬緊牙關吧同學 哈哈

說好要早睡結果又破功了
現在時刻凌晨三點零四分很好
太陽還沒出來之前趕快睡覺

埃唷威呀
突然希望有個人可以陪我到處旅行
你看看~有個固定班底多好呀


我想都是因為平溪之旅害我不得不徵求一位伴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