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的真實大名是?
A:柏柏柏  大家不要寫錯就是這個柏

2. 您的所在國家是?
A:台灣

3. 非洲跟印度你喜歡去哪?
A:北非吧!  印度髒髒的感覺 本人並不想在恆河中洗澡

4. 上學喜歡走路還是坐車?
A:騎機車

5. 最喜歡看到的新聞是?
A:不要政治或是社會新聞都可以

6. 最喜歡看到什麼人出現在你面前?
A:喜歡的人 哈哈= =  還有自己喜歡的朋友

7. 拿到0分的考卷,第一個反應是?
A:(當下OS)完蛋了怎麼辦!?

8. 總統拜訪你家,你的反應是?
A:隨便坐啊~(我覺得我會傻笑)

9. 突然發現自己在街上裸奔,你會怎樣?
A:這真的不可能發生 省省吧= =

10. 肚子餓打開冰箱,突然發現冰箱是空的,你會?
A:罵了一聲靠么 然後癱坐在椅子上想辦法(八成會出去便利商店買泡麵)

11. 喜不喜歡吃巧克力?
A:滿喜歡的

12. 看完5000字的考題,發現問題重點在最後一句,你會有什麼反應?
A:沒關係  我很有耐心  (但是本人反應靈敏 大概發現前面文不對題就會開始跳著看吧= =)

13. 老師要你寫作文,題目是「勇氣」,你會寫「這就是勇氣!」,交出去嗎?
A:我有更好的文筆  才寫五個字太小看我了!

14. 有一天發現你的相簿的圖都不見了,你會?
A:會懶的再重新傳上去  然後等哪天心血來潮才會重新上傳

15. 寫到這題,發現你電腦當機了,你會怎樣?
A:你看  現在不是好好的嗎?

16. 你最討厭的科目是?
A:其實還好 目前沒有碰到  頂多早上的課讓我覺得我好難爬起來


17. 大象跟兔子你選什麼?
A:我可以選小鹿班比嗎?

18. 筷子跟鉛筆,你用哪個吃飯?
A:我不是作家不靠筆吃飯的啦= =

19. 發現自己要上的學校差一分,你的心情是?
A:可惡我一定要在新學校幹掉你

20. 打開便當發現裡面沒飯,只有菜,你會如何處理?
A:哇塞好養生喔

21. 考試考滿分,發現名子沒寫,被算成0分,你會?
A:老師求求你  你今天看起來漂亮極了

22. 數學跟國文,你要哪個被當?
A:數學呀  高中是怎麼活下來的!!!

23. 物理跟三民主義你要哪個加分?
A:物理   因為我總是考得其差無比

24. 網路遊戲跟單機遊戲,你玩哪個?
A:好玩的會玩玩看

25. 作業下週一要交,你是否是星期日才寫?
A:我好像都是這樣耶  除非是趕報告可能會提早一點

26. 當你被點到要寫100問時的心情是?
A:我ˋ自願   恩亨

27. 要打手機,發現沒電,你會怎麼做?
A:立刻關機   等幾分鐘後在開機  好像都會還剩一點電力(我好棒)

28. 看完書,發現看錯科目,你會?
A:剩下最後的力氣看一下正確科目也好= =

29. 在路上撿到錢,但大家都在看你,你會?
A:趕快跑掉

30. 在路上發生一件車禍,出事的人你認識,但你又很趕時間,這時你會?
A:我想我大概會幫忙處理車禍吧  再多趕時間總比不上一條人命吧

31. 如果要你一年不說話,你會?
A:我不希望我年紀輕輕就這樣  不說話我一定會掛掉

32. 打開電視機,發現自己上了社會版的頭條新聞,心情是?
A:照片可以再拍帥一點嗎?  (亂寫的啦)

33. 突然有一隻企鵝,跑過來跟你說話,你會有什麼反應?
A:你是說穿著巨大企鵝裝的工讀生嗎?  他想搭訕我嗎?  手機電話可以給你沒關係

34. #@$%#@$%%^^%*^^%$*$&看到這串文字你會有什麼感受?
A:我會說我不懂你的意思   我會繼續追問下去 

35. 走在路上被球打到,你會把球怎樣?
A:尷尬的笑一下並摸我痛的地方

36. 美術跟中餐,你要選哪一個?
A:邊吃午餐邊畫畫不就好了= =

37. 滑鼠跟鍵盤,你覺的哪個好用?
A:都缺一不可  但是滑鼠會更重要一點點

38. 路上有100美金跟50歐元,你會撿哪一個?
A:誰能幫我換算一下呀   我會拿比較值錢的(還是說這金額都一樣= =?耍我)

39. 有人說你是白痴,你會有什麼反應?
A:我也常常罵別人白痴耶 怎麼辦

40. 看見外星人你第一句話說什麼?
A:不用說  我們都用心靈溝通的 

41. 被飛機輾過,或是被火車撞到,你要選哪一ㄍ?
A:為什麼我一定要選這個?都一樣很痛好嗎

42. 最想去哪裡玩?
A:很多地方耶  有特色的都會去

43. 到目前為止,你認為哪一題最正常?
A:還滿多問題有爛到=   =

44. 到目前為止,你覺得哪一題最難回答?
A:不會 繼續作答吧  都說是爛題目了哪有什麼難回答的 哈哈

45. 到目前為止,你認為這篇文章題目全部有幾個字?
A:請自行複製到WORD去計算字數吧  GO

46. 到目前為止,你回答了幾個字?
A:不要一直字字字  煩不煩呀  岀題目的腦殘嗎

47. (相信你回答的字一定比題目少!)這樣你良心過的去嗎?
A:你看 又再字了

48. 最想去哪個國家玩?為什麼?
A:這題好像有類似的重複喔= =

49. 你覺得飛機快還是音速快?
A:不是有超音速飛機了嗎@@?

50. 你看過幾本漫畫?
A:沒在算的啦 神經病  你吃過幾粒米飯?

51. 為什麼要寫報台,報台對你的意義是?
A:本人只有無名部落格

52. 寫到這題是否想打作者?
A:剛剛我就有提到作者一定是腦殘....

53. 即時通一天最長上幾小時?
A: 現在泡在MSN  偶爾才開及時通

54. 有沒有發現你第一題打不到五個字?
A:那你想要我叫"吉永小百合"嗎?

55. 美國總統跟布希是什麼關係?
A:我不碰政治

56. 有看過童話故事有?
A:好多喔

57. 你真的有很認真在想這個100問嗎?
A:基本上不必用腦  肝火倒是動了很多.....

58. 你剛剛寫第54題時,有往前回去看第一題,對吧?
A:還真的沒有= =  你真的認為你整到我了嗎=  =?

59. 路人甲跟路人乙,你覺得有什麼差別?
A:順序 

60. 你還有勇氣寫完這份100問嗎?
A:現在發現 我才寫到60題而已喔= = 快吐血了

61. 你是男的還女的?
A:帶把的

62. 頭髮長的還短的?
A:短

63. 你覺得數字跟生活有關嗎?
A:是的   范曉萱都把它拿來唱歌了

64. 你覺得多少錢你才夠用?
A:永遠都不夠呀 這不是廢話嗎

65. 平常的休閒是?
A:繡繡花 看看古詞  戲戲浪  大概就是如此愜意  (屁咧 是睡覺 吃東西 打屁 混時間)

66. 有沒有男/女朋友?
A:我有過好不好!

67. 如果現在要你說一句話,你會想說什麼?
A:唉  心情有點怪怪的= = 感覺我惹你生氣= =

68. 你最喜歡收集什麼東西?
A:最近想開始收集車票  可是一直不知道該收去哪裡

69. 你害怕死亡嗎?
A:如果我覺得我還想要做很多事情 有未完成的事情就會怕吧

70. 在夏天看到雪,你會怎樣?
A:是竇娥冤嗎?

71. 你是有發現到,已經到了第71題?
A:不...我在想怎麼連75題都還沒到....

72. 中文字中,你最喜歡哪一個字?
A:喜歡的人的名字還有柏  嘿嘿嘿

73. 你最喜歡的中文字,是代表著什麼意思?
A:關你屁事

74. 如果你喜歡的人,被自己的好友搶走,你會?
A:唉  我好衰喔 哈哈 沒有啦  趕快忘記喜歡的人吧

75. 這輩子你最想要什麼東西?
A:我喜歡的人認識的人都幸福 平安  健康 快樂  這真的很重要

76. 人的命跟錢,你覺得哪個重要?
A:都重要  沒命就沒錢  沒錢也活不了=   =

77. 如果要用你一年的生命,換取十年內怎樣也花不完的錢,你會換嗎?
A:可以討價還價分期付款嗎? 我花一天就好

78. 如果今天有惡魔要跟你訂契約,你想跟他訂什麼契約?
A:訂契約要付出什麼嗎? 這比較重要  不要詐騙我!

79. 這份契約的交換內容是?
A:喔喔原來下一題就是這個喔 作者還算聰明 交換內容就是  好多零食包裝的垃圾筒讓他聞香一下人間美味

80. 打開古老的盒子,發現一張藏寶圖,你會去找嗎?
A:八成是騙人的

81. 你會想要再真實生活中,見到自己喜歡的漫畫人物嗎?
A:魯夫在我面前伸長雙手我會嚇到   所以乖乖待在漫畫裡面吧

82. 你的夢想是什麼?
A:讓自己有成就感 覺得自己很棒的事情

83. 你認為你的夢想會實現嗎?
A: 看運氣還有實力  哈哈

84. 這一生中你最不想做什麼事?
A:不知道

85. 你剛剛是否看不懂34題的文字?
A:我有回去找一下喔! 我看不懂耶  好難喔  教教我好不好

86. 請說出一首李白的詩?
A:我還真是臨時想不起來......

87. 你打一首你最喜歡的歌,其中一小段的歌詞
A: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88. 現再請說十次自己的名字,然後你的感覺是?
A:旁邊有室友

89. 麵包跟愛情,你要哪一個?
A:好老套的問題了  很沒有創意

90. 如果告訴你重寫一次這份100問,每一題都寫超過5000字,就給你100萬元,你會寫媽?
A:好呀  真的要給我一百萬喔  (但是現在想想   我去開我跟喬喬的中華料理獲利還比你這個多)

91. 玩大冒險輸了時候,你的心情是?
A:好久沒玩了耶  勾起我痛苦的回憶

92. 如果你要跟你的男/女朋友說分手,你會怎麼說?
A:坦承

93. 從第一題寫到現在,你寫了多久?
A:斷斷續續  中間喝水 講手機 聊MSN  說真的沒啥趣味性可以讓我一路順下去寫  哈哈  作者要哭了

94. 你得花這嗎多時間,寫這個100問,值得嗎?
A:拜託真是差強人意

95. 如果告訴你寫完這一份還有一份100問要寫,你會想要?
A:希望會比這個更有趣

96. 請寫出自己的1000個願望?
A:才一千個而已喔? 你沒聽過人有無止盡的慾望嗎?

97. 從第一題到現在有幾個「你」字?
A:好多個

98. 你現在的心情是?
A:要結束了喔?  終於

99. 如果告訴你,這100題作者只花了1秒鐘打完,你的感受是?
A:拎阿媽你洗咧增笑ㄝ喔

100. 最後一題,請將這100問,重新再寫一次。
A:耶 我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