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網誌換歌了
是小事樂團的for the moment
副歌精華版 (哈哈自以為)


然後 很喜歡這首歌
結果 也很三八自己重編了詞


因為陪老大上課 好好玩



いつも微笑んでるキミと                      與總是微笑的你
逢えるのは 不思議だと思うさ           相遇是多不可思議的事
悲しみ 楽しみ あるのさ                 悲傷 喜悅都有
だから 気にしてるんだ                    
因為對你在意


離れると早速                                 只要一離開  馬上
トテモ君を思うんだよ                         就會很想念你
どうしてこんなになろう                       為什麼 會變得這樣呢


会えるんだろう                                  能見面吧
もう一度キミの笑顔                           再一次看到你笑臉
忘れられないように                           多希望不想忘記
全部愛してほしい                             想要愛上你全部
かわいい君の事                               可愛的你
何時も 守るんだよ                          永遠守著你


抱きしめる                                       緊緊擁抱
僕の体ではなく                                不只是身體
心もお願い                                      還有我的心
大きい声でほしい                             想要大聲的說
君に言いたいこと                              想對你說的話
傍に 伴ってくれる                           陪伴在我身邊





這詞就送給他
但不知道他看不看得懂 哈。

又來了討厭的鬼天氣  下不停的雨好冷好冷好冷
我記得沒錯的話明明幾天前我還在陽台曬大太陽呀
而且後勁很強 因為到今天才發覺我漸漸變黑
是黑色素沉澱的意思嘛?

總之今天到最後整個褲子大濕 
鞋子大濕(感覺裡面有積水幾公厘)
就豁出去給它濕到底  可能因為這樣
一下機車腿竟然麻掉  泡水太久吧哈


今天還很像派報員OR工廠紡織女工(又來!!)
因為天還沒亮就出門去工作~~~~好辛勞(感覺手上要戴袖套)
今天是到土城汽車路考中心當助理裁判半天~
為了生活~ 為了700元~  我一人單騎 跑到人生地不熟的土城
果然~還真的迷路了呢!!!  好棒喔~
從天黑騎到天亮  眼看時間就快到了...............
還很慌張.. 只好不得已打給在睡覺的老大 :(

今天工作很簡單就是幫裁判送成績單回主帳篷而已
然後有一個人長得很像陸小曼 哈哈  超級像的啦
而且竟然是同鄉
今天是幫大客運車做安全駕駛的競賽路考
參賽者開著阿囉哈提供的車子
進行後輪定位  兩米七窄路 S型 車牌定點
只能說這些司機大叔還真厲害  阿囉哈很大台耶

突然想到這種下雨天氣開車有多好 
可以遮雨又可以吹暖氣 又可以去遠方
真想自己擁有一台車 然後開著它到處去玩
老 大 快 去 學 啦


31個參賽者 然後11點半結束
全體人員很俗氣的在阿囉哈前面拍大合照後就解散
(哈  我覺得有多尷尬  大合照)

然後雨水不斷刺痛我的臉 超狠超痛...
趕去徐州路的校區  老大還沒來
然後自己為台大生哈 隨意進入電腦教室上網
等了好久老大才來 :(   但是看到老大真開心

這堂課老師很滔滔不絕  而且很演講
我看我的中級進學日本語但是好想睡覺
就只好做些搞怪的東西  (果然是白木的小孩)
畫了奇怪的老大鴨 
在暖暖包上畫裸女+IM HOT+TOUCH ME BABE
然後還有寫一開頭的那篇歌詞
隔壁的男生從課頭啃麵包啃到課尾  嘴巴沒停過然後我笑了
前面跟後面的女生也昏睡過去
讓我安心一下原來大家上課都會打盹  哈
老大一直傻笑好可愛 

然後去郵局寄了糖果回家
就去圓環吃了老牌的滷肉飯
它的滷肉還滿妙的 味道也是
它的肉塊比較大 魯色淺咖啡
然後不會很鹹 整家店很香 只是我覺得味道還不夠重耶哈
(哇  我好重口味)

然後好像我很想去的清境無法去了
唉  其實也沒什麼啦  只是小失望
可是這小小的點竟然也可以將我打敗 哈哈
但是想想也沒辦法  沒時間也沒錢
只是~ 真希望可以玩過夜的旅行  感覺很棒
不要難過了   以後有的是機會     乖乖呀小尼


而且跟老大吃東西常常都會碰壁 大家不要跟他去吃東西喔!哈
宜蘭肉包好不容易找到但是人家在治喪...
蔥油餅那邊也休息一天  
今天滷肉飯原始店也沒開只好去兄弟鬩牆那一間
想吃鴨血老闆也很隨性今天休息(已經第二次了)
豆漿更是不知道繞了幾圈很任性都要六點才開
好可憐 好可憐喔  哈
但是我想喝抹茶紅豆  感覺好好喝

離開時倔強的沒特別說什麼
可是一回家後隨時間增長 越覺得後悔
只好撥了那十個字  啊哈
希望自己不要再做蠢事 
我已經擁有很多了
大切にしてくださいよ

噢噢噢噢


明天咖哩小子終於要出場了!!
拭~目~以~待~

然後終於可以有被子了耶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