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開始啦

第一堂就考主修科目~初級日文單字篇
很好我中邪了  本來調鬧鐘七點起床念一下書
結果驚醒的時候發現 "7:55"在我眼前閃爍著
天呀  8:10分開始耶  換我眼睛要閃爍淚光了
結果書也沒念到就直奔教室
好險基本上都會寫  但是手賤的把明明寫對的答案多加濁音的點點...
幹嘛呀   真是中邪了


結果上週考失敗的籃球投籃
今天成績果然十分注目  那就是10球中0球
10球中0球耶!!!!!

真的是又中邪了


拜託  我真的很愛在重要時刻岀槌  真的
日文語法保佑我 英文保佑我 英檢保佑我  初日保佑我
我只要這些就好
(明明就都把所有科目講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