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鬼天氣  真是超鬼的
昨天悶熱大太陽  還可以跑到頂樓曬日光浴
今天陰天下陣雨  又是淋雨騎機車的一天
真是鬼天氣  搞什麼

昨天搞得天亮才睡覺 接著早上九點又要上班
八點40分起床  發現怎麼變天了 昨天還大太陽今天就陰陰的
快要暈倒  但是這樣比較涼爽

週末打工真的是很壞興致   一直祈禱12點趕快到就可以下班
熬到下班時刻  立刻奔回宿舍  午餐也沒買
來補眠    喔~真幸福

睡到晚上  阿sa派阿丹打宿舍電話給我  把我挖起來去師大夜市
先去燦坤灰媽媽要看電子辭典  我關心的是數位像機
之前非常想要的CASIO S600  現在T9才1萬三千多
埃唷我到底要買哪個好!?
只要能防手震都可以

出來了時候卻突然下大雨  都要昏倒
阿sa兩頂安全帽都掛在機車上 
雨停要岀發的時候   那兩頂裝雨水還能養金魚的帽子還是不得不帶
真是太好笑啦  沒關係  戴上後可以讓頭髮水亮水亮


師大夜市  直奔滷味  可是魯味只是路邊攤子 沒有店面
所以我們取了個暱稱是:站著吃魯位
後來找到一間店面低消15元  就選擇在那邊吃
天呀我魯位花了110圓  請問我是買了什麼東西滷了一"一好貴
然後又點了不甜的薏仁漿  不好吃的蛋飯糰 
這兩天1000圓就這樣要消失殆盡了  只能說花錢容易賺錢難

去屈臣氏買了Acnes化妝水  希望可以鎮住我臉上可怕的發炎痘痘
我快受不了了   碼的  還我光滑的臉一"一

就這樣   要回途的時候又下雨  又是淋著雨奔回學校
雨打風大  短袖短褲的我跟小灰  蜷縮載機車上

不爽不爽   鬼天氣  真是有夠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