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很任性
我果然喜歡耍脾氣
我脾氣怎麼可以那麼拗
不刻意隱藏因為跟你們很熟
一熟就露出馬腳了
I AM SORRY的啦

果然自己還是小孩子
很小很小的小孩
幼稚鬼
挖哈哈

沒辦法  關於某些方面的拗我不想改變
因為就是希望我想要的都實現
哈哈什麼大少爺脾氣 明明自己是隻窮光蛋

埃呀威呀對你們任性是因為你們是我重要的人
我要被自己打敗了啦 哈哈

我要快快長大
小幼苗澆澆水
快長成大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