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  好累  好難擠出燦爛笑容
大家都在倒心裡的垃圾
埃唷威  我無能為力幫你們
但是我只能聽你們訴苦

加油  想哭大聲哭  這是我覺得最能舒發情緒的好方法
哭完累了就會一覺到天亮  至少我是這樣

這麼相比  我的煩惱好像沒有什麼
雖然  心裡依然還是會想  聯結到臉部表情是沒有情緒  
沒事沒事  
我  很厲害  :)

是天生的清潔隊員




1)雖然說這沒有什麼好延伸 可是換另一方面想 也滿開心竊喜 謝謝你呀 那40圓(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