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搞什麼鬼呀
昨晚開始打雷 今天早上下大雨
反常的我 竟然沒有賴床 乖乖去上軍訓課
整個人很隨性 刷完牙洗完臉 衣服都沒有換
直接披上外套 連背包也不揹了 就直接從宿舍走去教室上課
真是悠悠哉哉 吊嘎籃球褲外套
只差我沒穿著拖鞋去


上完軍訓雨也停了 去郵局匯這個月的薪水到戶口
挖塞好漂亮的數字 終於破萬了 有種成就感


又是一路睡到下午 一直睡睡睡 真是豬
翹了第一堂的日語語法 拖到第二堂才去
好想我有去  不然又講新的語法我可能又跟不上了
拿到語法期中考考卷  眼睛真是一亮
挖塞我還有9開頭 怎麼那麼神奇 
感覺我不是在打工就是在翹課 沒有很認真唸書的樣子
開始擔心初級日文的分數到底會是怎樣一"一


結果 日本文化我很少翹
今天心情不想去上 沒想到就點到名
真是太可惡了怎麼那麼衰
而且今天日本文化還有日本小點心可以吃
主任點名我聽說是要我上台去品嘗抹茶  結果我竟然翹課錯過了>"<
搞屁呀真是太衰了吧  好事都沒有我啦  怒了=3=


結果六點到了要載學姊去代班 才發現我昨晚辛苦抄下的慶功宴餐廳地址不見了
八成是因為放在桌上 被寢室電風扇吹走了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學姊都已經在等我載他了  我只好立刻上網 再把昨天找的餐廳地址重新抄一遍
怎麼可以那麼衰


今天在中正紀念堂練啦啦隊  一直在RUN 再過幾天就好了...
大便臉教練讓我真的是很皮皮挫  他再念下去我都要崩潰了一"一
怎麼世界上有那麼可怕的人  可惡我才沒在怕他的


結果我們摔到小熙  蔡至怡也掛彩
麻紀老師依然是很貼心的自己做三明治給大家吃
怎麼有那麼好的老師? 真的是感動說不出來
we all love you,maki sensei !


接著 回學校探望一下蔡饅頭(沒有大礙~只是要修養)
趕緊又去東區找居酒屋
延吉街找到了"茶茶姜" 但是禮拜日公休
店員竟然是MVP情人裡面的黑熊(我根本不認識...品丁認出來的)
後來還出來跟我們抬槓 挖塞他整個就是跟藝人很熟嘛
還說因為這禮拜日要去"郭靜純的婚禮"所以也無法營業
還介紹我們上次他們跟"終極一班"辦慶功宴的餐廳-放牛班
還說要指名老闆小龍 說是"小鹿"介紹的(咦!?你不是叫黑熊嘛?)
放牛班整間裝潢就像國小小學教室一樣 但是菜色是那種快炒為主
後來我們去網路推薦的"雞匠"居酒屋看看
沒想到!!!!!!!!!!!!!!!!!!!!鏘鏘!!!!!!!!!!!
整個裝潢風格料理都超有感覺~我超喜歡的啦
加上老闆還是日本人  臨走前還聽到老闆用日文跟員工討論事情
埃唷我真該說一聲"お邪魔しました或是お休みなさい"之類的  (根本不敢...)


不管我要雞匠  一定會有個很好玩的慶功宴
>"<




1)無意間發現 我的左手小老鼠突然長大 給大家看大家都嚇一跳一"一
  還說真不像我的TYPE 哈哈 不好意思齁文弱小孩也是可以有媽叟的
  哈哈 原來後保也是可以練肌肉的喔  底層都要哭了 XD 
2)感覺好糟 真不懂自己到底再ㄍ一ㄥ什麼
3)不知道該怎麼說 DISAPPOINT了
4)對不起呀親愛的組員 親愛的大姐 情緒一來変成狂暴狀態我也不想這樣
  智障丹尼爾 天呀我該不會跟大姐一樣得了躁鬱症了吧 哈哈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