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累累捏
軍護鬼屁課程好想翹掉
但是品丁幫我買早餐了  而且又要點名...
所以第二堂課趕去...卻來不及點到名字  反正下課後我也懶得去補點
算了 真的
雖然說共翹了八堂  會寄通知單到家裡去
喔買尬  是個軍訓  別緊張


接著跟摳塔去公館
目的是要預購宇多田光的新專輯以及買甜甜圈吃
第一次預購專輯  還有送海報 海報是裝在塑膠捲筒裡面
甜甜圈買了三個  肉桂可羅 雙層巧克力多拿滋  蜜糖巧克力波提
好甜好甜 蜜糖超甜 但是肉桂真的很好吃而且最便宜 下次狂買肉桂
(因為發現很多人不敢吃肉桂...真是便宜我了~~賺到啦)

接著去subway吃東西  餅乾還是一樣不錯吃  原味有點甜
摳塔很可憐 我就說吧 哈 幹嘛為了打扮 喇扣死讓你流血了啦
吃完還被路人問路 "請問台大第二活動中心在哪裡呢!?"
我就說吧  我們走在台大校園旁  也是像個台大學生的樣子呀 對吧對吧
(自己想太多)

結果一回到世新 天空開始下雨
埃唷威呀  好累唷  本來要在宿舍睡覺  結果早上跑去公館殺時間
但也有個原因是為了要找房子  不過6500包水電套房租出去了 算了(可惡)

日語語法....就不小心給它偷偷的打了瞌睡

日本文化課  哈 本來要翹課補眠 但是還是算了睡覺浪費時間
去上課好了~而且今天有
日本酒時間
大家開始喝酒 吃下酒零食
有好幾種日本清酒 本身覺得...還好普普 沒有很好喝 有的有點烈
(麒麟啤酒比較好喝啦 哈)
下酒菜有蠶豆 毛豆(好好吃@__@)  鱈魚香絲 豆干 可樂果 還有奇怪的起士條+土耳其醬瓜(外型好像動物大便...)
渡過了歡愉的日本酒時間  耶斯
(有些人血液循環有點好喔   臉紅的感覺即將要爆血一樣)

討厭下雨 一直下雨 下下下 端午節不是過了嗎!?真麻煩
特地淋雨跑去診所拿護士說要給我的粽子
2個鹹粽子 2個甜粽子
19年來第一次吃甜粽子呀  原來是那種味道
沾了蜂蜜還不錯吃啦
鹹粽子也不錯喔  謝謝護士姊姊

然後就跟monkey咩咩到小灰家玩樂聊天(是個適合喝酒的夜晚)
哈哈 還滿長舌的嗎大家~~~聊聊聊到11點才各自回家
真是個開心的一晚


今天要早點睡覺
明天初日
埃唷 驚覺 6/23就期末考結束了...
也就是說  該唸書了這位仁兄
是的  大學一年即要結束啦
要結束啦~~~~


我有成長或改變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