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點名遊戲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不可以往回點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1.你的名字: Junior 豬尼爾耶,哈

2.你的生日: 民國76年之昭和62年 三月十八日

3.最想完成什麼: 賺大錢,開個店,回家哩,學外語 嘻嘻

4.喜歡的人的名字: HSM ~哈沒有啦是偶像

5.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  很多耶 :$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嗯,我最近包包壞了,不過要送我咖啡車也可以  ㄒㄒ

7.近期最開心的是: 跟高中同學一起去清華玩兒+麻紀先生の舅舅手工作的「達磨だるま」飾り物

8.近期壓力大的是: 期末地獄 以及 人間煉獄之打工輪迴

9.未來想從事什麼: 自己當老闆 (一定要的呀,不想工作勞力≠薪水 的工作 哈)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沒有

11.高中國中國小裡最要好的五個人: 傑瑞/巧巧家族/冠霖(那一群) 唉唷其實很多= =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家人以及老朋友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諮商大師來出馬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家裡外面兩相宜,天氣心情來決定

15.聖誕節要幹嘛: 有誰想送禮物給我的 我要收禮物 哈

16.喜歡的歌手: 我RANGE很廣 不限制 (宇多田 寶兒)

17.喜歡的團體: 讓我組團

18.喜歡的主持人: 我猜我猜我猜猜系列

19.喜歡的一首歌[喜歡的歌手唱的]: 會讓我想起往事的歌曲...

20.喜歡的一首歌[喜歡的團體唱的]: 這題目對我來說太龐大了= =

21.喜歡什麼顏色: 我這個人真的很好相處耶 都不排擠顏色的

22.做過最蠢的事情是: 機車鑰匙沒拔就回高雄三天 到台北才發現 +  我剛剛把網誌密碼大辣辣打在提示上...

23.愛不愛我: 神愛世人

24.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吃美食哈  還有跟朋友出去玩耍 還有就是睡到自然醒

25.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 吞金魚是吧? (我不會吞金魚我只會..)  吞金魚是吧!(就說我不會吞金魚 我只會....) 吞金魚是吧!!!

26.做過最蠢的事情是: 這題發問者可能眼睛有點半瞎不然就是心被狗狗咬走了

27.喜歡看什麼偶像劇: 緣分  真的

28.最喜歡什麼地方: 高雄吧

29.近期看的電影是: 春之雪,血鑽石,阿波卡獵逃,羊男的迷宮,幸福的三丁, 等待飛魚  (喔喔好多喔@@)

30.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 一夜而已嗎?

31.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 讓我當王 ㄒㄒ

32.最近的願望: ...日文UP+工作順利賺大錢..最重要的是..  放我回家ㄒ__ㄒ

34.你打了多久: 我沒算...

35.你的優缺點: 優點:我沒有缺點       缺點:我沒有優點       (哈哈  優點是單純吧= = 缺點倒是很多我覺得)

結束


我要問


36.請說出3~5個擇偶條件: 成熟一點啦   願意作家事啦   貼心啦


那我點個..  寶熊  魚排  卡羅   冠冠  鈺婷 好了 哈~ 


那麼,
我要問的是...
嗯...ㄝ.....
37。 在班上有沒有你討厭但是又裝很好的人?  (這題很心機而且很真心話吧 哈哈哈哈哈哈 接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