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上飯包
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因為打工附近有個還不錯吃又便宜的竹炭池上飯包店
常常晚餐就到那邊買  還附送高級的飲料
(泰山仙草蜜啦  水果醋啦  都是有牌的 好扯)
而且才50圓就可以買了  常常是晚餐首選

底舖了滿滿的白飯 上面一堆配菜  還有主菜
現在沒多久就可以吃完  而且還略嫌空腹感
怎麼會這樣!?  叉燒飯耶   這樣的熱量塞不滿我的胃!?
好可怕

昨晚跟蔡西瓜來這邊吃晚餐  他點豬腳我點花枝排
吃完又趕場去饒河夜市吃包心粉圓 (真是他令堂的有夠好吃...)

我們兩個   唉
都是悲情的胖子




P.S 蔡西瓜MSN叮我: 怎麼瓣 我該怎麼瘦
       我回答:可是你問我就問錯人了   就像一位胖子跟另一位胖子說  我該怎麼減肥一樣


兩個死胖子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