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第一階段選課  不是即選即中
但我還是乖乖八點50分起床  準備選課

......等了等  九點到了  
登錄---非該年級選課時間
噢  可能學校系統跟家裡的時間有誤差吧

.....又等了等 九點10分了
登錄---非該年級選課時間
噢  可能跟家裡誤差10分鐘吧

....繼續等呀等 九點15分了
登錄---非該年級選課時間
吼  生氣了唷  學校在搞什麼鬼  時間誤差有那多嘛= =

結果去翻選課手冊...
"大二選課時間  8/2  上午9點30分開始"

啊  真挫屎  眼睛脫窗啦  人家30分才開始耶
我這白痴....還傻呼呼8點50分起床
敗給自己了(噢  上大學後常做這種事情)

*    *    *    *    *    *    *    *    *    * *

沒想到 國文(3) 系選修(日本旅遊地理+日本史+觀光日語)
選一選就差不多要滿上限25學分了
加上我早就決定要修的法文I (2學分)
這樣加起來剛剛好25學分
所以我之前........................


精心策劃的通識大搶奪計畫
完全泡湯....................因為根本無法選了


害我很開心的選通識.......
我的生活與戲劇   噢 我的名師
掰掰


就這樣
靜靜等到9/18放榜吧
 =3=   \ㄅ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