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我翹了一整天課

昨天的計畫是...
早上起床去游泳池跟老師說我出車禍..不能游泳(碰水會痛)
然後再回家睡一下,
接著就上學~日本旅遊地理+日本歷史+日本習作..





但事實上...
到了今天早上7點15分..
我起床發現跟我一起要上游泳課的室友還在睡覺..
我就索性的給他睡下去了

然後...第二次起床已經是下午一點..
旅遊地理就不知不覺給他翹了
只好又忍痛決定 日本歷史也翹一下
但是必修的"日本習作"我要去上課!!!!

BUT...
對的...今天的結論是: 我終究還是翹了一天的課...
都怪該死的車禍傷口 好痛我根本不想走動
(當然還有我愛睡覺...)


不過~
接下來我即將要出門!
"珍妮的烤肉慶生"+"歡樂夜唱"
我一定準時到


(哈哈,根本就是對老師差別待遇...)


再一次對自己的無用信心喊話..
"這學期我要當好學生!!!!我不要翹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