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至みち 是我在日三甲的媽咪
我們是超客套母子跟愛講噁心話母子
哈 哈 哈 

媽咪送了我梅酒 是蝶矢的  
但是我捨不得飲用它
媽咪提了個好主意  就是等我二級合格時再喝它!!

(天哪  我沒過怎麼辦!!??  而且成績要等到來年三月耶..)
哈哈

以上




(有梅子) 整瓶有多像T病毒!!!




柯羅莎要來了  


全台雨量最多在台北市文山區..這不就是世新所在位址嗎..SHIT
我今天超濕   好濕 我好濕

不酥湖




我與下午被人硬塞試飲品的每朝健康茶




今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