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心裡還滿生氣的


其實真的都心知肚明
也懶得去說太多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忿忿

總有種被"楷油"的感覺...
如果能力許可 誰會想計較那麼多
不過我想這不是計不計較問題 而是誠不誠實問題
多希望是自己想太多
...可是數字會說話 騙不了的吧


整理行李 大家都一樣 並不是只有你一個
何必說些情緒字眼
當初我整理宿舍行李也是一手包辦 看著別人是攜家帶眷來幫忙
心裡其實很難過 也很感嘆 我也很希望家裡一起來幫我,一起回家
...


總之..
我現在滿生氣 心中有把升不上來卻很火的氣...懸在那兒..
想逃離 逃離得遠走高飛 不想再待在那兒...

吃死死
果然 鬼是怕人七分的

只是 什麼小把戲 其實都默默看在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