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高雄三 四天,終於敞開心房,走出家門,迎向外頭的美麗天空......
哈,講得多像犯人...
沒啦,是終於有約會啦~ 就是跟高中老朋友的小~約~會~ 啾

只能說 外文學院..學語言的通病,就是很愛本命沒顧好再去狂學新語言...
只要讓我不斷接觸新語言,我的興奮指數就會攀升,真是變態...
(是..興奮 有期待,冒險的涵義...不要想歪)

總之...
我邀請到淡江大學俄國語文學系的陳老師 開設寒假俄文教室...
而日文則由世新大學日本語文學系的 招搖撞騙HIROSHI老師開班授課...

6點開始到晚上10點多才結束....當然我們長舌功力不在話下
不過我有很認真的花一小時把俄文33個字母中的10個給學完了喔
俄文不愧為世界四大難學語言....光弄這個字母寫法我就快吐血了(我的人生HP很多...很愛吐血=3=)

不過還是我最用心啦~~~
"ヒロシの日本語入門編I"
我精心花一個晚上編撰的講義耶!!!!開玩笑!!!
是為了我未來的日語家教以及日文教學之路做準備耶
(殘念..本人興趣廣泛...而且都三分鐘熱度XD..)
需要初級家教的請撥專線(贈閱講義喔...)
....拜託..讓我賺外快...我快要倒在台北了= =a

然後...
就跟喬喬聊到一些大學生活啦 開心啦 困擾啦 低落啦 還有高中一些往事(我只能說,飛機射人中一事我光想像就可以笑成那樣,真是絕笑..)

果然是苦情左右翼
其實我們很多想法 以及感觸 都很接近的
今天的主題...大概就是 "心靈的安定感" 吧
(好噁...好像靈療)



其實一直很想再BLOG講一些我內心比較深層的想法以及感觸...
只是人一碰到電腦 一看到螢幕 剛剛心中滿滿的澎湃卻退潮了...
可能我缺乏講出實話的勇氣吧
雖然我內心時常有很多個人的想法 個人的見解...


今天 很開心
一見如故 我想這就是老朋友最香醇的地方吧

明天下一位香醇名單-
与 傑瑞的小~約~會

請期待= =a!




PS..東海日文..今年只收二年級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