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要先從門說起

一點多了 我想要當個乖寶寶明早去上國文課...所以就寢了

不料..當我在溫暖的被窩享受著醞釀許久的睡意之時
剎那間 



砰!!!!!!!!!!!!




我睡前早就關起來的房門活生生被大風吹開!!!真的是血淋淋!!!
阿娘威大可怕了在演大法師嗎
那個爆發力太可怕了 瞬時我還以為是泥棒來襲
(注:"泥棒"是日文小偷的意思)
都要SCREAM了!!!!!
(碰茲,心跳瞬間爆上去..我在睡覺不是在玩G5捏...)

原來是大門落地窗沒有關(我們住在頂樓六樓...)
外面下超級超級大的雨 颱風吧(請問這是鋒面嗎?瘋啦)
夜來風雨聲 真是見鬼啦!!!
然後為了搶救我掛在外面的雨衣(前面是個寬到可以烤肉的大陽台)
我試探著開了門 也太么壽了
整個雨水往我身上撲 是有那麼愛我嗎
想說算了...可是又想到明天可能會用到雨衣..
就這樣把門開開關關了幾回...我決定出去搶救丹尼雨衣
不料!!!!
我根本就是颱風天的SNG連線嘛!!!
太驚人 太攝魂了!!!
短短的五秒內我歷經了人生的滄桑與無助 淚水與風塵
太可怕了 我下半身濕了點 可是非常的寒冷
果然我中了的是"風寒"!!!
我想到了我們那些無助的街友 此時此刻鷹該是非常的徬徨
(我是真的有想到)
我把螢幕關掉三秒鐘... 默默祈禱 (哈..這是假的)

就像發燒時那樣寒冷 趕緊拿吹風機狂吹自己
(不是洗髮乳廣告那樣悠哉 我很冷ㄒ_ㄒ)
想到寒冷時要吃些東西補充熱量
所以我瞄到旁邊有個大蛋糕....................
嗯,我吃了它身體的一塊 (結果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根本暖不到我)
吃完我立刻去刷牙 (像不像小朋友)
就趕來寫這篇網誌!!!
因為不寫不行!!!
這真是太震撼了!!!!! 一切都要怪那該死又驚悚的破門事件開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