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
日文系第一屆紅白歌合?終於圓滿落幕了~
>///<

真的很棒唷~我們這次日文系系學會很用心吧
大二的大家都有認真在辦活動~下一屆要好好傳承啊 哈


感謝愛德借我的美國國旗頭巾~
感謝侯魔王借我的粉紅色襯衫
感謝摳賴先生跟我搭檔~
我們!!!! 我們!!!
我們拿到團體組第三名啦!!!
好~感~動~喔~ㄒ__ㄒ
本來以為死定了啦...
因為RAP我唱失誤了,
最後一段我們也沒有唱(因為節奏跳掉了)

不過使出渾身解數了啦 哈哈
人生第一次自己參加這種唱歌比賽耶~~
真是太奇妙啦
唱歌真的好好玩 ^_^
明年有膽量的話再考慮參加一次= =a...
(這次的評審有小護士樂團主唱+張懸前BASS手@@)


謝謝大家喔~
還有一些人也唱得超棒的
害我在台下真的緊張到一種爆炸
(水準也太高了吧ˊˋ)
果然個人組競爭激烈..
好險我團體組的...
哈哈哈哈 沒有啦

大家今天都超讚的
工作人員 評審 參賽人員 応援団 學弟妹
どうも有り難う御座い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