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小狗狗
要領養啦~~~
下禮拜會去台中看狗狗
家中又會多新成員啦~
(應該)

哈 我瘋了吧我
跟室友一起合資養狗狗
竟然養狗狗耶 不能讓我家知道...
(已經有一隻約克夏了..)
不過會放在台北養
畢業後再說吧(看是我要帶回家還是室友帶回家)
唉唷~寵物最忠心了嘛^^
最近實在太寂寞了 哈 讓可愛的狗狗跟我玩兒
只有狗狗不會背判偶>__<

好開心好開心~
趕快去接牠回來吧>///<



かわいいいぬ~
ぼくのなかよしいぬ~
大好き大好き





是看到牠的領養照片~
可是主人說同種類的有一窩~
所以不知道會不會是這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