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cafe重新開幕第一天...
結果最先進門的兩桌客人..都是讓我反感討厭的"常客"
齁也太衰了吧
一個是胖爸爸跟長得像美月的女兒會點個便宜的東西然後霸佔桌子一整天
一個是拿著柺杖短紅髮又燙捲然後很機車會罵髒話的老太婆
噢 好在今天沒有刁難我 所以一切是都還好
我只能說我們餐廳換菜色以及有小菜跟甜點比較容易讓客人心滿意足
以後應該生意不會變得比之前差吧我想
只是花樣太多讓我覺得有點麻煩 哈
而且...我跟另一個店員根本就像是多餘的XD
很多時間都沒有在幹嘛(因為老闆把哥哥姊姊弟弟妹妹都請來幫忙= =)
所以我們老鳥...根本就是在指揮人家吧 哈哈

 你看多多在偷懶!!!


今天老媽老妹還有台中阿姨上來台北找我~
齁好想要跟他們出去玩唷>"<...
真該死的明早有我討厭的電訪打工
好險我已經成功辭職..只是義務幫忙一下...
好想請假呀~~~電訪真該死Evil or Very Mad
Evil or Very Mad

嘻嘻,本金已經存到快有一半了吧
再加把勁兒 即將就會有一間自己的攤子了 哈
 

@_@

企劃書已經有小進度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