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


媽咪他們跟台中阿姨上來台北三天,看看我~~  順便看我髒亂的豬窩

齁唷好久沒跟家人出去玩耍了...



そ し て ...





結束了最後一次早班的電訪後...
我非常囂張的向重新開幕才兩天的店裡請假!!!!!!!!!
哈哈~    爲了就是下午可以一起出去玩
老闆夫婦還好放我走啦,老員工比較鴨霸嘛,所以只好答應啦 哈
我就是囂張的老員工!看我不屑的表情就知道我很鴨霸!




經過了雪山隧道~~~這是我人生第二次到宜蘭玩吧~~~




玩到晚上才回家~~~真的才用一個下午!  就可以到宜蘭走走
我們到了五旗峰瀑布還有礁溪一帶吧~~~還不錯






然後這是足湯~  實在是有點兒燙....  可以煮蛋了吧  為何要放腳進去╮(╯_╰)╭    都熟了...




真是愉快的一天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