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唷
大號外~~
我長高了一公分耶
哇乎 好開心唷
不用在號稱了
我現在就是 176  啦

趕快再長高
178是我國中開始的夢想耶!


只是抽血有點兒痛
護士小姐還跟我在哈啦
BUT
妳還是弄痛我了 囧


針管口徑感覺也有點大耶= =a
現在傷口有一點瘀血腫起來 可惡







今天終於上了社會學 心理學
社會學教室在研究所用的教室...
整個桌椅弄得像會議廳...
又沒有認識的人一起上 (而且大概才10人來上課吧)
整個有夠尷尬! 哈哈
但是還好啦 希望可以學到東西

至於心理學就更有趣了
我果然比較喜歡心理學(笑)
佛洛伊德的理論高中就有聽過了
心理學還不錯有趣
探討人類行為與認知、情緒的心理關係
哈哈 都要變成半個社心人的意思嘛


明天早晨要跑1600M
S H I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