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還沒說 但我想的你都說中了
當你感到寂寞 你第一個想到我
有太多快樂慢動作重播 每天默契更多
我愛你難得你也選擇我 同樣愛那麼多

我愛你 一天一天更確定 一步一步靠近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喔像羅馬 一天一天建立 一點一滴一比一愛
不經意就像呼吸 想你就是必需 你的明天我不缺席 Yeah
愛是一步一步在累積 同步愛

謝謝你懂得我 可能比我瞭解的更多
若親愛的你感到難過 喔答應陪你到最後

愛是一點一滴清晰 甜蜜一點一滴慢慢滿溢






*   *   *   *   *


夜 黑夜 寂寞的夜裡

氣 生氣 對自己生氣

軟弱的電話 又打給你

想 聽你 那邊的空氣

有 什麼 精采的話題

你還是溫柔 給我婉轉的距離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大 為何我要忘你 無處逃

我的聲音在笑 淚在飆 電話那頭的你可知道

世界若是那麼小 為何我的真心 你聽不到

聽不到聽不到我的執著 撲通撲通一直在跳

直到你有一天能夠明暸 我做得到我做得到

 

 

 

 

*   *   *   *   *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迎著風我也笑了
它一定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

*   *   *   *   *

哇嗚~1/9有喜訊耶
真是太恭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