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下週就放寒假了
撐吧孩子們!撐吧!
地獄期末倒數九天
九天後就FREE了 喔耶



今天真是快12小時都在學校
真是個用功的孩子
早上七點半起床,
到學校上八點的體育雖然我遲到
然後考筆試,拜託排球場幾公尺我哪知道 sorry

接著隨便買個山藥薏仁豆漿+吐司
繼續通識-科幻天地 哇哈哈
不得不說老師怎麼給了我90分呢
真是太感動了~不可思議ㄋㄟ
但是評語是思路清晰(本身覺得我那篇是想到啥就講啥..)

接著該死的靜香會話竟然沒有要考試!
我們昨天熬夜趕工出來的話稿是怎樣一回事
給我個交代呀!!!給我個交代!!!
哈 害我都無法演戲了

然後どいう幸月的高級日文...
呼,68分真慘...我還不小心睡著@_@
我想我明天就該好好唸高日吧!

主任現代文學更是慘................
到底坊ちゃん想要什麼お土産呀= =a
我竟然寫お団子...哈主任會傻眼

晚餐跟表姐他們看了"我是傳奇"
覺得很瞎@"@ 不過後1/4段滿好看(應該是精華)
其他就還好 有點無味(鋪陳還有戲梗太久)

十點回家立刻跟葉媽媽翻譯政治問卷
只能說 我們不算慢速 (為了交差吧哈)

然後就是..
你知道的
哈 又是害羞的夜晚
(紅)

敏至媽咪我們真不愧是噁心母子檔耶^0^
攻力愈來愈厲害了
媽咪還威脅邱光光說要陪我去剪頭髮
哈 母子惡勢力


* * * *

好久沒有流水帳一下了
今天就給它流一下 ~~


* * * *

我想我是被制約了。
                                            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