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平常在腦海中閃過幾千萬的開頭
要把它寫出來卻不知從何下筆
然後一滴思緒都滴不出來 
也許是因為太多話想要講?哈哈~
感覺生活中小插曲太多了


好不容易出現幾天的晴天
卻又被陰鬱的烏雲遮蔽了
前幾天去山上 擁抱陽光的山上
整個心情就是晴朗


本來平穩的水面 好像活了
它一波一波 往心裡鑽 往心裡流
溢出來了 都還捨不得擦掉


愛情不只玫瑰花 還有不安的懲罰
快樂呀誤解呀 隨著時間都會增長


當你的眼睛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人是自私的  所以要學著寬容
人是多疑的  所以要學著相信
人是逃避的  所以要學著勇敢
人是脆弱的  所以要學著堅強
 
人是孤獨的所以要學著愛
因為會愛人 會痛 會哭 會想念
所以人的情感讓自己快樂 也給自己苦澀


現在的自己
有能力去守護一個人嗎?
也許還沒那麼有資質 但是至少會選擇點頭答應
因為選擇願意  所以就會盡全力達到


氣象局說春天來了
天氣說它最近很多變
但是  花季會等著太陽終於放晴的那一天
然後它會毫不吝嗇地 使勁灑在臉上
會臉紅 會心跳 會微笑
然後在陽光還在的時候  用力擁抱
緊緊的 緊緊。


然後雖然很俗氣了但還是得來一下

如果你突然打了個噴嚏
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
如果半夜被手機吵醒
啊那是因為我關心


常常想 你說的話是不是別有用心
明明很想相信 卻又忍不住懷疑
在你的心裡 我是否就是唯一
愛 就是有我常煩著你

情話多說一點 想我就多看一眼
表現多一點點 讓我能 真的看見
Oh~Bye 少說一點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點 讓我 心甘情願 愛你


喜歡在你的臂彎裡胡鬧
你的世界是一座城堡
在大頭貼畫滿心號
貼在手機上對你微笑

常常想 我說的話你是否聽得進去
明明很想生氣 卻又止不住笑意
在我的心裡 你真的就是唯一
愛 就是有我常賴著你

就這樣 一天多一點 慢慢地累積感覺
兩人的世界 就能夠貼近一點

然後我記得是高中的時候,
全校根本風靡到不行  連男的都在跳這支
但不是我就是了 (開玩笑我man小尼耶哈哈)

一步一步 慢慢獨自的走
會有一天 空著的手 會被緊緊牽著一起走嗎?


WOW
還有高捷一個月免費
大家趕快回鄉呀!!!!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