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剛剛吃新貴派 一口氣就吃掉十個了!!
今天買了兩盒40個哪吃得夠呀!!!哈
好~好~吃~喔~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看到上面有標明蛋奶素...
然後呢
我就想到了 諷刺的事情

最初吃素是為了不殺生 不造孽
感覺是佛家 那腫吃素的人都很和藹
但是我覺得我碰到吃素的客人都很偏激耶
不是規矩一大堆 就是莫名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想到之前在咖啡店打工 有一桌吃素的貴婦們
進門就說有沒有素的 然後都說沒有了
還硬要我們炒一盤素飯給他
還說得很好聽 隨便你們放些青菜 金針菇就很好吃了
後來結帳還一直跟我們說要怎樣做素食 怎樣怎樣素食很好賺
噢 好偏激 然後很機車 要東要西的很囉唆
所以讓我... 噢 有點害怕吃素者哈哈


就像宗教不是最主要就是勸人向善嗎?
越虔誠就越好 感覺就越真樸
但是諷刺的是 變身炸彈客到處濫炸無辜的
正是那些 "超級虔誠"到生命都不要的狂熱份子
噢 好奇怪


但這一切只是因為新貴派上面的蛋奶素三個字
我就能想到那麼多
只能說..



我~腦~袋~到~底~在~裝~什~麼~!!!
哈哈










是多愁善感的雙魚寶寶嗎?
哈 好噁







催繳網誌實在是很慘忍耶!!
我最近打工好累喔 都10點半才回到家哈
還是從東區騎的漫長車程= =





SOGO 腳好痠
然後有些姊姊阿姨不知道該說他們人好還是囉唆?
哈哈 一直被叫抵敵 啊是有那麼幼齒喔哈



然後!
和風展 自己上班賺人家錢 也被人家賺走
因為我買了 日本咖哩 還有 醬油露









為何會買呢?

跟你說!!!多便宜就有多便宜!!!
不到50元耶! 我根本就大心動 哈


很多主管高階都是日本人
我~好~害~怕~

但今天格唯爾的高層有來跟大家說
"お疲れ様"
還滿有FU的 :>

(然後我被他用日文講要記得繫皮帶不要露小褲褲 哈)




下班時E組小超市的夥伴們埋怨都無法吃到其他攤的日本食物!!
這時候!!!  有一組的墨魚飯好像賣不完  問說有沒有人要吃!!
大家就衝!!! 真的用衝的哈哈 去搶
雖然呢.. 帶回家已經冷掉..然後海鮮冷掉好臭喔  而且又是墨魚= =
但是臭歸臭哈    吃起來真是太好吃啦~ 不過150$誰要買呀= =a
哈哈~好像要買台灣食物回敬日本師傅~ 那我買臭豆腐好了




噢    不酥湖


 但好好吃








還有一週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