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結果,期中考週根本沒考什麼
很多科目都延後  實在是累死了
這樣要拖多久  澳買尬  
還有天氣可以就這樣晴朗下去嗎?梅雨不要來啦


這兩天早上都翹課了  因為想睡覺
想睡覺是真的想睡 而不是疲倦耶
好像變成一種壞習慣了 假性賴床
寧願黏在床上 什麼也不做  只用頭腦想呀想
然後 最近房間變成烤箱真的
躺在地舖就像躺在鐵板上的豬肉
我不由得打滾幾圈直喊好熱好熱  是叉燒
有點懶得張電風扇 但有老大來所以會盡快哈


然後去上了通識跟日本電影文化課
峇里島差三個人有點說服我但我好害怕大爆炸
因為大阪自由行感覺太自由會無頭緒
如果是關島我就立刻點頭我願意 哈

通識課許貝兒判斷錯誤讓我們坐太前面
導致我上課不時的跟老師對眼對到我要大笑了
因為老師有一點像白雲 哈哈  開玩笑

很不幸兩隻手機電池都掛光光
想趁最後0.001%電力快速發簡訊
但是發送瞬間就給我完全沒電了 
真的難過了一下@_@

明天會去上久違的日劇課與作文
池田老師跟尾崎老師人很好 希望不要当我 
這三年來沒人敢当我耶(囂張)


備戰狀態是 下週的句型期中考 
是不是有一百多個句型?  是想整誰。
還有內野靜香小姐考試特多就算了
私底下是很FOLLOW八卦嗎? 哈哈
我才不是誰的彼氏:(   
(人家女生哪嫁得出去XD)


**********************************

在一起然後時間總是飛快。
然後並肩著 一起吃著一份餐點
然後牽著 像小孩般搖晃著  笑著
就好像飄到外太空 整個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接著不知不覺  被學業的洪流掩蓋過
囫圇吞棗的就過了兩倍二十四小時
這樣短的時間卻讓自己害怕那臉孔不要糢糊掉
就想要立刻  用光速  飛到旁邊


但也沒特別表現什麼
也許是默默的把他放心裡想著
然後也會很溫暖很溫暖 是一種幸福
雖然還是想要擁抱。


想又不想 該怎麼拿捏才好
就算多想也無法一直陪在身邊
要獨立一點  雖然還是會忍不住
反正就是想你嘛   奇怪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