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吃了葡萄柚。
現在大潤發很便宜,一顆才10元。
果肉很紅~但有一點酸 哈  我不會挑啦 :(
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吃它ㄋㄟ  因為它其實跟柚子是同家族的~
本來我是柳丁吃法去吃它~但發現皮那邊會苦苦的 真煩惱
突然想到...我們吃文旦柚子...好像也沒有人在吃皮跟中間那隔膜的=   =a
所以去找文..................................................

 

紅葡萄柚
葡萄柚除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最新的研究顯示,它也含有最熱門的抗氧化成分──蕃茄紅素和β胡蘿蔔素,
而紅肉與粉紅果肉的成分又比白肉高。葡萄柚低脂高纖,加上豐富的維生素C,是抗癌、預防心血管疾病與助消化的好水果。
有益健康的吃法:葡萄柚切片食用時,可淋上促進食物代謝的葡萄酒,也可以選擇萊姆酒或雪利酒,變換不同的口味。 


 


怎麼吃咧!?


(以下這方法需要熟練...熟了就可以挖的很漂亮~)

將它立好橫切一刀

切開後可以看到有很多個小瓣

然後可以用像泡咖啡的小湯匙來挖

每個看作是三角形

找到其中一個繞一圈吃



先直直的由等腰的兩的邊戳下(不是從膜的上面下去)

再從三角的底邊往中心的方向戳下

就可以挖起來一塊了

就這樣繞一圈吃

中間有膜要記得避開唷~

一格一格跟著挖

若隔著挖的話...

後來要挖前面的會因為膜的另一邊沒有支撐變的難挖唷~




所以明天~我就去試試吧 哈哈哈哈!
既然會想吃葡萄柚耶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