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急に忙しくなったんだ。

最近突然很忙。
忙什麼? 從墾丁回來之後如我鼻子上的痘痘般冒出來的ー
①媒體日語聽寫與親自美食報告
②高日小考
③會話小考
④會話面試官
⑤文學小考
⑥文學報告
⑦電影文化課考唱歌
噢 今天還去環了過期的書刊又借新的書
然後我還沒有去停修
接著又計畫六月底的"再一次墾丁trip"

what a crazy and busy junior!
どんなに忙しい三年生か!



網誌也怠惰了。
嗚嗚噢噢嗚嗚噢ウウオオウウオ
相本倒是一直有新東西,啊哈



畢業季要到了,
而我在台北的最後一年!?!?(應該不是)
即將要成為大學四年級學生!?有沒有這麼糙老!?
超老,都臭掉了的老。把我的18歲還給我



順帶一題,翻譯case終於結束。
多虧敏至媽咪的潤稿與塔斯k爹
我們可以組成一個翻譯團嗎?要叫什麼?
噁心母子檔翻譯合作社好了 哈什麼跟什麼
專攻領域是噁心文學、噁心話翻譯、羞羞臉小說
哈 亂講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