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 商 通 知 (2008/9/23)  查看廠商資料  
寄 件 者: 橋星廣告製作有限公司
主   旨: 希望您與本公司聯繫
詳 細 內 文: 您好!橋星廣告製作公司-在人力銀行上,有看到您的應徵履歷資料,敝公司誠致

邀請您來參加面試!請您與我們連絡!

公司宗旨:為發掘及培育專業演員、模特兒(需能吃苦)並提供演出平台之娛樂媒體經紀事業。
隨著電視廣告(CF)、平面雜誌廣告、大型現場商品展覽秀(包括資訊商品展、家庭電器用品、
賽/汽車展、家具展、電玩展…等)的發展,正極力尋找適合並且具有意願從事模特兒、演員之
新人。專業(Professional),乃公司之經營態度;公司提供平面、廣告、展覽、活動、主持、
歌手、演藝、模特兒等等兼職機會;『模特兒』就是公司之最大財產,本公司勇於投資新人,
給予【免費指導】及【實際演出】之機會(歡迎有興趣者可以加入我們的行列,論件計酬,不收
取上課、簽約等等相關費用,文宣製作除外),特邀請你(妳)來加入橋星兼職行列!



營業時間:週一至六 (隔週休2日) 每天上午11點-下午9點,

請來電(找amber)預約面試時間,感謝您!

橋星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oes-models

電話:02-27275775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21號4樓之9
此郵件由系統發出請勿直接回覆此郵件

1111人力銀行 提醒您!若和人事主管約好面試或到職日,請勿無故未到,請您重視您的信用,若確定有事,不克前往,請告知約定面試聯絡人。謝謝!
        


就是星期二上口譯後,接到一通電話。
什麼廣告公司的,現在要徵求一位會說日文的演員,問我有沒有興趣,而且很趕、本週就要。
(拍廣告嗎...CF耶....)
but.....誰敢呀! 我就婉拒了....
他問為什麼,我就說我會害羞  囧........(我沒有想紅)
他就說問一下我周邊的人有沒有願意,然後再打給他,電話是XXX(上面有),請找"Peter"...|||

噢我囧了  問敏至跟張家睿他們都不要
  ( 張家睿你不是最敢了嗎 啊 找猴子好了 哈  葉泰和好像很心動~葉媽根本就想紅嘛 哈!)

我發覺....104 跟 1111 這種人力網站是真的有用....而且真的是嚇到我了。
本來以為只是po的履歷,也沒有特別寫什麼,但就真的會有廠商希望你來應徵。
而且不只一家,這週我已經接到好多通電話啦!!!!!!!!!!!!!!!!!!!!!!!!!!!!!!!!!!(哈...世新...不差XD!?)

廣告的電話當天晚上,還有一通美商的公司,但是是做保險業務的...我就婉拒了。
剛剛還有一個簡訊,是補習班的....還說希望我去面試  囧

廣告這個好像真的很急耶,不只有打電話給我,連郵件都發給我了!
到底誰有興趣呀?日文系的大家。快去快去快去  紅了再把我拉進去就好 哈XD

唉啊啊啊啊
想做的工作都沒有,沒想到的行業卻一直打電話來

噢  好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