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要一直研究東西,
那是因為人類世界並不完美。

但是,好像也沒有真正完美的東西存在。

沒有完美的圓,
沒有完美的畫,
沒有完美的詩,
沒有完美的公式。

但是我們一直在找尋與憧憬
那個存在於彩虹邊際的完美世界。

努力往彩虹的方向追去,
她總是又往後退。


沒有人追得到彩虹,
就算你是God 也一樣。

那是一個相對的影像,
而不是真實存在那個位置的物體。
因此你怎麼追也追不到。


而人生裡,是不是有好多東西就像彩虹一樣。


所以人們就說人生最美 是希望相隨。
噢,不,
是幻想相隨。 那個幻想,讓人生看起來好像很美。



我幻想著一種可能,
可能 就是有可能會發生的可能。
這個可能的幻想  讓我沉迷  讓我徬徨  讓我失落
卻又只能靠著它所提供血液喘息



我跟自己說要相信 
就不信做不到  wait and see

那一天,夢想不再是夢想的時候,
人生的無奈與疲倦  也可以一掃而空了。

佛家認為人間道是修行、是還債、是辛苦
仔細想想,
人活著,有七情六慾   生老病死   又要爭功奪利  汲汲營營
其實是滿辛苦的。



我會找到有效的藥方。














(怎麼好像 ㄗˋ ㄕㄚ 文 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