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MAKI老師去吃飯。

選定的地點,
是在台北火車站附近的『和民』日本料理店。
它是連鎖的唷,之前有人拿過MENU給我看過,
可是一直沒機會也沒有KANE去吃(哈哈)
今天剛好老師推薦這一間,我跟KOUTA也沒吃過,
所以就去啦  =  =+

我們都是遲到王。
跟你們說個小秘密
就是約六點見面的我們,
六點時才在家附近的捷運站等車準備搭過去...
哈哈  是有多壞心 本來就打算遲到的吧=  =!
(是拉丁美洲人嘛  我們)

老師跟我先在MITUKOSHI地下超市逛街,
找尋到了老師小時後常吃的零食:
MEIJI明治的造型巧克力餅乾

有兩種,於是!老師買了兩種不同的給我跟KOUTA。

(真好吃!  我們在等待入場和民前肚子餓的狀態下食用了它)


沒想到,星期一晚餐時間還如此客滿呢。
我們被排到29號......................
不過因為很想吃吃看,所以就決定等下去。

 

過了...大概...7點多~8點半左右...奧  所以等了一個半小時的意思嗎?
終於進去和民囉!
這邊服務生還滿親切(當然..有收服務費嘛=  =)
只不過都不會說日文吧=  =a 
幫我們點菜的時候還滿好笑的,跟老師有一點無法溝通
然後我們就有稍微幫忙解釋,
還被服務生問我們是日本人嘛?  嘻嘻


總之我們點了:

香烤花魚(還真大隻)
綜合鹽烤串燒
綜合生魚片
軟殼蟹生菜沙拉
海老帆立貝炒飯
西印度櫻桃蘆薈沙瓦
PURU PURU西印度櫻桃水果蘇打
鮮榨柳橙沙瓦

追加

廣島燒
韓國泡菜石鍋拌飯
抹茶白玉紅豆椰奶
以及 宇治金時抹茶冰淇淋

 

 

這樣共花了 2100多。


不過,
我會存好錢。
我想要帶我家人一起去吃。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