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台北真的是冷颼颼耶~只是宿舍寢室不是很冷~因此我依然穿著短袖短褲披件外套~品丁還說阿勇讓我當好了~哈哈!開玩笑!我哪敢跟真正的阿勇比呢~哈哈
心不甘情不願下~我果然是沒有把計算機概論看幾頁~什麼鬼~我會在部落格打打文章~在MSN打打屁就夠了~管你什麼數字進位~什麼P2P FTP~關我屁事!(喔 看來我似乎是怒了 哈哈)~就這樣大辣辣的去考試~噢~真對不起~不是我不用功~套一句傑森說的~我們是""世新大學人文社會學院日本語文學系""的學生~請你不要搞得我們今天好像要來考什麼電腦工程師檢定執照好嗎?我真的有些題目還亂作答~請問XXX在XX/IP中扮演怎樣的角色?很重要的角色!對!我就是這樣寫!因為這答案很挺中肯的!哈哈~還有我在考卷後面畫了一堆畫~~~安迪經過還唸了一句"阿你是沒閒喔?(台)"~~呼~~計算機概論~算你狠!我就拜倒在一堆雜七雜八的積體電路中!
日文會話~小宮老師好像剪了頭髮的樣子~~~剛開始大家都不嗨~~應該是早上那折磨人的檢定考吧!?雖然說~會話課本中很多東西像是文法概念或是一些單字基本上我們在初日都即將或是已經教過了~可是要及時聽解以及回答還是有點困難~外語真的是要不斷精進~畢竟真的不是自己的語言~我們現在所學的根本也無法與人當作日常的溝通(因為我們學的是動物園裡面有大象~狗在桌子下~這個多少錢~我買三個~?之類的~不會有人遇見日本人的時候會講這些奇怪的句子吧~~~~)因此我覺得要那種真正跟日本人聊天的話~我們的確會溝通不良~因為所學太少~所以要加把勁兒呀~~~因此咧!就跟傑森準備參加語言交換啦(教日本人中文~他教我日文)~還有常常去JAPANESE CORNER啦~這真是世新才有的好東西呀~真是很幸運~昨晚去找到日本聊天室進去以後~大部分的對話我都霧煞煞(只能說我真帶種~單槍匹馬就進去日本聊天室了~哈哈!)因為我看得懂的就只有基本對話~聊天室幾乎都用口語~所以很多口語我都不懂~像是中文會說"醬子喔"之類的音便~~~日文很多~哈哈~我想充實自己是必要的~~~~如果你不太會說~也不太會表達~雙方都會覺得很無聊吧^^a(剛剛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語言交換的心得中說的~)所以囉~~~希望我在這幾年的訓練能有所突破~大家也一起加油吧!

不過我真是很ㄍㄟ勞~因為最近打算在去學另外一種語言~法文!我已經在找補習班了~不知道爲什麼我很急~一是因為現在大學有很多空閒時間~二是因為趁現在還年輕比較容易學習(你知道老的時候記憶力是有多差嘛?差到爆炸!)~三是因為現在我們只專門學一種外語-日文~太少了~所以可以多充實自己!哇塞!把自己說得像是好學生一樣!嗯!!!!!!!!至少讓我過過一下好學生的癮嘛~哈哈!目前選定法文(因為俄文太難了~德文沒人想學~法文小饅頭說他想學)因此暫定要去學法文!(嗯~學費一期2900耶~我真的要去打工了啦~誰要陪我一起打工!哈哈)

中午呢~我們就去JAPANESE CORNER~因為今天是親切的麻紀老師喔!!!!!!!!!!!!!!他開班---摺紙課!!!好啦~我說真的很沒有興趣玩摺紙~可是傑森說了一句搞不好都沒人去~麻紀老師就只能一個人在裡面摺紙邊說"寂しいなぁ~"說到這邊我就很想笑~因為我覺得麻紀老師一定會這樣吧!害我一直想像~哈哈!所以我就去啦~不過還真的很好玩啦~~~~~~~~而且我也一定要去的~因為老師知道我要考日文檢定4級~想要借給我一些參考書籍~哇塞~真是太棒了!!!!!!!!!!!!!!!!!!!真是很感謝老師耶~非常有心!貼心!窩心!哈哈哈!(後來才發現~老師早上有傳簡訊給我叫我中午過去CORNER~只是我早上關機~)壓力真大~看來我真的要通過檢定了吧我~不然大家都會宰了我>"<~啊啊啊啊~人生!
摺紙其實不錯玩啦~雖然我笨手笨腳~腦筋打結~因為從我國中的童軍繩就看得出來~搞不懂大家怎麼那麼厲害~我童軍繩有多肢體障礙!哈哈!我們摺了餐巾花~玫瑰花~還有聖誕老人~超可愛的~老師很厲害~大家說說鬧鬧~超好笑的!!!!!!!!!!明天還有靜香老師的茶道~可是跟老師不熟還有要交100元........哈哈!沒有啦~因為沒人跟我去玩~加上我想我中午一定想睡覺吧~所以~啊........我真的想看看茶道~ˊˋa~(還有劍道啦~~~誰會劍道~我想玩~~~~~~)

不知道未來要幹嘛之前~能把自己的腦袋餵多飽就多飽~這是現在的目標~ㄎㄎ~希望我可能學很多很多在我大學的時候~哇塞!!!!!!超正面的想法!不要抄襲喔~哈哈

(整篇廢話很多又狠白痴~好吧~我的風格~白目風~XD)


お休み~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