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開日文三甲的班會
班導師是老沈!!!
天呀我好久沒看見他了 因為我沒修貿易日文...
呼!

結果!!


老沈:ㄟ!你好像有變胖了耶。臉比較圓了一點喔!
     (老師的口氣..感覺應該是好的意思...)

竟然還說皮膚有變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那時候大家都轉頭看我?....
(我忙著跟葉泰河講話..根本沒注意)


討厭~~不要盯著我嘛(好噁)

結論是-
我有變胖嗎?(食欲之秋)
皮膚變好很有笑點!

老沈果然有一段時間沒有看見我了!
(結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