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  血氣方剛

一口氣就想挑戰最高階   愛情習題

千古以來  解答出來的人 寥寥無幾

認清自己不是畢德哥拉斯  算不出公式 

我也沒有莎翁的偉大

硬是在西洋黑白格上 走出國王的棋

進攻 防守 擊破

一比零的結果不算輸太慘

但是事實還是輸了

我在這門領域 只是門外漢

我無法教導我自己  

對你的制約反應

每接近你一步距離 心跳就增加一下的公式

可不可以找到破綻?

又愛又恨  自己能套用在合乎邏輯的公式 這是幸福

又愛又恨  自己被套用在侷限性型的公式 這是痛苦


噢   除非你答應我 成為專屬我的輔導老師

不然就請別在我的上課內容  留下任何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