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強颱過後,驚悚的超級猩光大盜要出現了!


員工旅遊取消,不過改去唱歌。
而這一次的夜唱可大有來頭!
因為它可是 第一屆卡啡象盃超級猩光大盜 (哇~掌聲)
決戰時間就在今晚12點,景美好樂迪。
哈哈,冠軍可以免費唱歌耶...我好想要喔>"<
不過我應該也不會是最後一名..拜託..我不要。
(不知道他們又會想到什麼懲罰...)

拭目以待吧。
這次自備比賽項目有:天堂VS地獄、台語歌、嗨歌以及破音歌曲。

天堂我選:我想你的快樂是因為我,只要你和我(金城武大哥的耶!)
          備取糖果(哈哈,藍心湄的有多老)
地獄:愛情帶來的改變、好眼淚壞眼淚、獨角戲、哭砂

破音來個柯有綸的,
台語我可能選蔡閨女士(哈哈,爆點就出來啦!) 或是SEE U阿囉哈(ALOHA~~)
嗨歌就是五月天的戀愛ING啦,有多嗨!

 

 

所以我現在在練歌中...
不要最後一名就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