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很安逸舒服,
但是也好無聊=3=

整天就是打電腦、吃東西、睡覺,
還有蝦緊張。


腦子有想到要做甚麼,
可是又使不上力,覺得做甚麼事都好SAN喔=3=


SAN SAM
就是每次回來的樣子,哈。


FACEBOOK、PTT、網誌、遊戲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
日文小說看了幾頁又碰電腦
想念西班牙文翻了一下又放在一邊
噢 好~煩~呀~
等當兵前的日子真煩.... 可是又不想趕快進去。


真的是可以申請國賠吧!!精神虐待。



然後昨天去看中醫被針灸,
醫師人很好 很健談 我右手的穴道被針一弄有點痠痛
anyway 推拿師在旁邊閒閒沒事做
啊針灸半小時 我媽跟護士說時間到了 因為要買菜去
然後護士過來說要拔針
只見推拿師聽到了竟然嘀咕「半個屁呀。又還沒到...」

「半個屁呀。....」
「半個屁呀。...」
「半個屁呀。..」

喂,我人還躺在這裡耶。。。你好沒禮貌= =




明天要跟傑瑞去高中拿成績單,
&謝謝宗佑幫我弄世新的部分。
有小幫手在世新真是太好了,哈哈,
我會叫我妹好好犒賞你 哈哈!


然後...禮拜五跟黃玨琥吃飯+拿甜心卡
滿想看看大家的,可是又很懶哈哈。



先這樣 ㄒ^ㄒ





小猴ㄐㄧˇ玩偶真可愛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IEL318JP 的頭像
    DANIEL318JP

    DANIEL318JP的部落格

    DANIEL318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